切换到宽版
北斗六星!·百事通·查看新帖·设为首页·手机版

北斗六星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北斗六星网 北斗六星论坛 城南旧事 【青树】归字谣 TO:紫色的流苏
查看: 512|回复: 50

[古韵悠扬] 【青树】归字谣 TO:紫色的流苏 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18-2-13 10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图片1.png

伊,眉目清然如水兮,娉婷影,书墨与相依。            
人,娇若梨花面染春,芳情遣,心事为谁真?
痴,我有幽情伊可知,折梅赠,点点是相思。

3

查看全部评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10:32 |显示全部楼层
@紫色的流苏
流苏美人好!情书完成了,快来收。哈哈,2.14节日快乐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10:36 |显示全部楼层
腹有诗书气自华,果然如此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10:37 |显示全部楼层
流苏姐喜欢梅,折梅相赠,这是送到心坎儿里起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10:38 |显示全部楼层
流苏姐,快来。。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10:48 |显示全部楼层
熙儿 发表于 2018-2-13 10:36
腹有诗书气自华,果然如此

过奖了,流苏和你才是“腹有诗书气自华”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10:49 |显示全部楼层
熙儿 发表于 2018-2-13 10:37
流苏姐喜欢梅,折梅相赠,这是送到心坎儿里起了

真的啊,我不知道,好像看她某贴中出现梅来着,想着这个季节只有梅花了,就写了梅,真是巧呢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10:50 |显示全部楼层
熙儿 发表于 2018-2-13 10:38
流苏姐,快来。。。

你先帮着暖沙发,喝水啊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13:1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流苏没看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13:16 |显示全部楼层

还没上线,大概忙去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16:08 |显示全部楼层
嗯,挺好的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16:13 |显示全部楼层
云山真能写,每一首都用心,古韵悠悠,诗意盎然。很好看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16:14 |显示全部楼层
流苏呢,快来收好礼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16:34 |显示全部楼层

对我来说写成了就好,可以轻松过年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16:36 |显示全部楼层
紫佩依依 发表于 2018-2-13 16:13
云山真能写,每一首都用心,古韵悠悠,诗意盎然。很好看!

哈哈,文字一般,但用心了,你总在鼓励。依依下午好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16:36 |显示全部楼层
紫佩依依 发表于 2018-2-13 16:14
流苏呢,快来收好礼

等她忙完就会来的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17:50 |显示全部楼层
云山曾见 发表于 2018-2-13 16:34
对我来说写成了就好,可以轻松过年了。

嗯,心情放松,轻松过年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1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井冈 发表于 2018-2-13 17:50
嗯,心情放松,轻松过年。

好啊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19:2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好一句眉目清然如水,仙气都溢出来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3 20:10 |显示全部楼层
水烟 发表于 2018-2-13 19:29
好一句眉目清然如水,仙气都溢出来了

那是流苏那副画让我感觉到这样的美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08:57 |显示全部楼层
云山曾见 发表于 2018-2-13 10:32
@紫色的流苏
流苏美人好!情书完成了,快来收。哈哈,2.14节日快乐!

云儿,我来晚了。实在是这几日太忙,大姐二姐都回来了,小孩又发烧,忙得团团转啊。
今日值班,一上来就看到云儿美词,心里暖暖的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08:58 |显示全部楼层
清丽婉约,又不失深情,实在令人欢喜感动,云儿,谢谢你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08:59 |显示全部楼层
熙儿 发表于 2018-2-13 10:37
流苏姐喜欢梅,折梅相赠,这是送到心坎儿里起了

嗯嗯,心里甜甜的暖暖的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0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熙儿 发表于 2018-2-13 10:38
流苏姐,快来。。。

来了来了。家里忙,耽误了几日,好在今日得空上来。熙儿,节日快乐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09:02 |显示全部楼层
云山曾见 发表于 2018-2-13 10:48
过奖了,流苏和你才是“腹有诗书气自华”

这句予云儿更贴切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09:03 |显示全部楼层
云山曾见 发表于 2018-2-13 10:49
真的啊,我不知道,好像看她某贴中出现梅来着,想着这个季节只有梅花了,就写了梅,真是巧呢。

真的。你没看错,流苏喜梅也姓梅:)哈哈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09:07 |显示全部楼层

才看到。这几日家里事多,小孩又发烧了,还好今早轻松多了,赶紧上来瞧你们。水烟,节日快乐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09:08 |显示全部楼层
云山曾见 发表于 2018-2-13 13:16
还没上线,大概忙去了。

^_^ 是啊,又忙又累,可一直惦记着云儿的青树呢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09:10 |显示全部楼层
紫佩依依 发表于 2018-2-13 16:14
流苏呢,快来收好礼

收到了。很开心很幸福!依依,节日快乐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2-14 09:19 |显示全部楼层
云山曾见 发表于 2018-2-13 20:10
那是流苏那副画让我感觉到这样的美。

云儿的归字谣意境更美。嘿嘿,流连。。。沉醉。。。
云儿,节日快乐!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北斗六星文学网所有文字仅代表作者个人言论,本站不对其内容承负任何责任。

Copyright ©2011 bdlxwxw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 (网站已备案)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   

平平安安
TOP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