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北斗六星!·百事通·查看新帖·设为首页·手机版

北斗六星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北斗六星网 六星情感 倾杯小镇 舌尖上的童年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
楼主: 云舟孤帆

舌尖上的童年 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18-12-7 15:4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紫色的流苏 发表于 2018-12-6 10:12
说起豆腐,想起小时候在农场,妈妈在豆腐坊里工作,有时候会带回一碗豆腐脑,一勺一勺吃着可香了。

小时候只吃过一次豆花,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7 21:25 |显示全部楼层
云舟孤帆 发表于 2018-12-7 14:41
哈哈,善良的小姑娘!
你也不用给二舅募捐,把你那幅画送给二舅就行!

行,没问题,不过我得再画一个给你还有淡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7 21:40 |显示全部楼层
云舟孤帆 发表于 2018-12-7 15:05
是呀,童年时想吃的没有,现在是什么都有就是不想吃。

往往,太容易得到的,反而没兴趣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8 10:0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素念涿涿 发表于 2018-12-7 21:25
行,没问题,不过我得再画一个给你还有淡竹

好呀,签上名,送二舅的,免得有人抢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8 10:0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张典 发表于 2018-12-7 21:40
往往,太容易得到的,反而没兴趣了。

周末快乐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8 10:22 |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整理照片,准备发出游帖啦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8 11:40 |显示全部楼层
云舟孤帆 发表于 2018-12-8 10:05
好呀,签上名,送二舅的,免得有人抢

好好好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2-8 21:48 |显示全部楼层
云舟孤帆 发表于 2018-12-7 15:02
虎兄弟好!
现在最不喜欢吃的就是豆腐,觉得有股豆腥味。

我有位哥们儿,当年吃过有点泛酸的豆腐,由此反感,不再吃豆腐了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北斗六星文学网所有文字仅代表作者个人言论,本站不对其内容承负任何责任。

Copyright ©2011 bdlxwxw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 (网站已备案)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   

平平安安
TOP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