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换到宽版
北斗六星!·百事通·查看新帖·设为首页·手机版

北斗六星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669|回复: 29

水中花 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19-3-4 22:44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4 22:48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小羽哥声音真好听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4 22:48 |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有男生唱歌了棒棒哒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4 22:52 |显示全部楼层
素念涿涿 发表于 2019-3-4 22:48
我小羽哥声音真好听

歌的歌纯属胡咧咧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4 22:54 |显示全部楼层
素念涿涿 发表于 2019-3-4 22:48
终于有男生唱歌了棒棒哒
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4 22:56 |显示全部楼层
兰羽 发表于 2019-3-4 22:52
歌的歌纯属胡咧咧

胡咧咧也是天籁,反正你怎么都好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4 22:59 |显示全部楼层
素念涿涿 发表于 2019-3-4 22:56
胡咧咧也是天籁,反正你怎么都好

哈哈,你真会夸人啊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4 23:03 |显示全部楼层
兰羽 发表于 2019-3-4 22:59
哈哈,你真会夸人啊~

睡觉了,晚安小羽哥,改天教你写诗词,其实我更擅长写小说,我原来是《男生女生》的签约作家,现在忙了不怎么写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4 23:21 |显示全部楼层
能写能唱,好棒!唱的好有感情,嗓音很迷人呢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5 08:37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家听,在单位电脑打不开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5 08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呀呀呀,兰羽歌声如潮,水中花唱得很有味道~前排献花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5 08:49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,特别爱听粤语歌,就是舌头不够转,所以我唱不出圆滑滋润的味道。你这是国语版还是粤语版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5 08:49 |显示全部楼层
很熟悉水中花的粤语版,国语版偶然听过。
小羽的声音不错啊,以后多唱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5 08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凄雨冷风中
多少繁华如梦
曾经万紫千红
随风吹落蓦然回首中
欢爱宛如烟云
似水年华流走
不留影踪
我看见水中的花朵
强要留住一抹红
奈何辗转在风尘
不再有往日颜色
我看见泪光中的我
无力留住些什么
只在恍惚醉意中
还有些旧梦
这纷纷飞花已坠落
往日深情早已成空
这流水悠悠匆匆过
谁能将他片刻留
感怀飘落的花朵
尘世中无从寄托
任那雨打风吹也沉默
彷佛是我啦啦啦……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5 08:51 |显示全部楼层
兰羽 发表于 2019-3-4 22:52
歌的歌纯属胡咧咧

兰羽,咧咧的很有范儿,调准情真是唱歌要素,这点你都有了,咋咧咧都在状态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5 08:53 |显示全部楼层
沈眉珊 发表于 2019-3-5 08:51
凄雨冷风中
多少繁华如梦
曾经万紫千红

对照歌词,重新听一遍,刚才那遍囫囵吞枣,只顾着惊喜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3-5 08:58 |显示全部楼层
竹溪兰亭 发表于 2019-3-5 08:37
回家听,在单位电脑打不开!

听熟悉的人、每天在一起玩的人唱歌,听的不仅仅是歌本身,还有亲切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7 18:57 |显示全部楼层
素念涿涿 发表于 2019-3-4 23:03
睡觉了,晚安小羽哥,改天教你写诗词,其实我更擅长写小说,我原来是《男生女生》的签约作家,现在忙了不 ...


小丫头片纸最近去哪蹦跶了?昂,咋不见人影呢?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7 18:59 |显示全部楼层
云山曾见 发表于 2019-3-4 23:21
能写能唱,好棒!唱的好有感情,嗓音很迷人呢。


哈哈,是么?是么?哈哈,俺被你夸得飘飘然了都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7 1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竹溪兰亭 发表于 2019-3-5 08:37
回家听,在单位电脑打不开!


多久不见了,靠!你也被拒之门外了?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7 19:02 |显示全部楼层
海阔天空 发表于 2019-3-5 08:45
呀呀呀,兰羽歌声如潮,水中花唱得很有味道~前排献花


哈哈,你送掌声就可,鲜花要美女哒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7 19:03 |显示全部楼层
海阔天空 发表于 2019-3-5 08:49
不错不错,特别爱听粤语歌,就是舌头不够转,所以我唱不出圆滑滋润的味道。你这是国语版还是粤语版{:1_220: ...


你就直说俺的国语不咋滴么,俺这是混合版滴~哈哈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7 19:04 |显示全部楼层
沈眉珊 发表于 2019-3-5 08:49
很熟悉水中花的粤语版,国语版偶然听过。
小羽的声音不错啊,以后多唱。


难得唱了,高音飙不上去了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7 19:0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多人进不来。唉!
想一想那乱发广告的,就气得牙痒痒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7 19:0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兰羽的歌唱得这么好听。赞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7 19:08 |显示全部楼层
海阔天空 发表于 2019-3-5 08:51
兰羽,咧咧的很有范儿,调准情真是唱歌要素,这点你都有了,咋咧咧都在状态。


在这之前,我都忘了啥时候唱过歌了,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7 19:1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和原唱相媲美了,好听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7 19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张典 发表于 2019-6-17 19:05
这么多人进不来。唉!
想一想那乱发广告的,就气得牙痒痒。


是啊~诅咒那些坏家伙,必须的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7 19:11 |显示全部楼层
张典 发表于 2019-6-17 19:06
兰羽的歌唱得这么好听。赞。


嘴一张,瞎咧咧的~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6-17 19:12 |显示全部楼层
雁过无声 发表于 2019-6-17 19:10
可以和原唱相媲美了,好听!


哈哈,谢谢你的赞美,其实与原唱差之十万八千里了~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北斗六星文学网所有文字仅代表作者个人言论,本站不对其内容承负任何责任。

Copyright ©2011 bdlxwxw.com All Right Reserved.  Powered by Discuz! (网站已备案)

本站信息均由会员发表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如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发帖投诉   

平平安安
TOP
返回顶部